1. 首页>资讯 > 资讯

7868Y.COM-机械信息网

作者:刘溉
2024-03-29
百科
  岗位职责:1. 担任实施物料、中间产品、制品的理化查验2. 担任查验仪器的运用、维护与校验3. 担任实验室用品的运用与处理4. 确保查验记载的无缺性与可追溯性。

车系列:福克斯 行进路程:8万公里价格:3.88万元车辆色彩:白色车型:2017款 福克斯-两厢 1.0T 手 (17年福克斯新款,主动高配,天窗定速巡航,多功用方‌‌向盘,超级省油)

u=56858835,1939651973&fm=253&fmt=auto&app=138&f=JPEG_w=429&h=541.webp

在行进进程中发起机忽然熄火;需求制动时轿车无制动;冬天轿车发起不起来;发起机熄火后发起不起来;行进中转向忽然失灵;或许轿车爆胎和轿车自燃起火等。这些症状体现比较显着,发生原因比较凌乱,首要是轿车内部有毛病没有被留意,开展成突发性损坏。

车系列:瑞纳 行进路程:10万公里价格:2.98万元车辆色彩:白色车型:2016款 1.4 手动 GLS 智能型 (16年现代瑞纳,手动1.4,大屏导航,倒车形象,全‌‌车原版,无事端,无水淹,开着新车相同,精品车)

岗位职责:1、担任新产品开发策划及实施;包括拷贝模开发跟进及供认。2.担任新产品开发各阶段作业;能够独立制造DFM分析,进行产品开模沟通;试制及转量产。3.了解产品模具原理,可分析产品模具结构及加工失常处理方案。4.了解压铸产品的后加工及表面处理工艺,进行本钱分析及工艺优化。5.进行新产品图档分解,制造出产文件SOP及工装治具、检具的规划。6.产品的模具资料、技术资料的归档拾掇、发行。
 

  • 网站地图